•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0-18 16:41:56作者:唐泉冲 龙彦妃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泉冲 龙彦妃)为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反邪教知识教育,巩固学生识别防范邪教渗透拉拢的意识和能力,10月12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反邪教宣讲团联合葛坡镇政府和县公安局到葛坡镇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

反邪教宣讲团成员通过组织学生观看防邪PPT知识讲座、发放宣传单、现场知识竞赛问答等形式,特别进行了《中小学生反邪教知识竞赛题》比赛,从多个角度向详细讲解了邪教的性质、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为校园牢牢筑起一道坚固的反邪防线。

活动现场反邪教宣讲团对葛坡镇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送上了爱心书包,并叮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健体魄,成为一名合格的反邪教宣传小卫士。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