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我为群众办实事 贺州市平桂区开展反邪教进社区活动

2021-10-18 16:41:55作者:罗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妮)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反邪教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贺州市平桂区委政法委联合各部门到西湾街道西湾村开展反邪教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邪宣传用品和反邪教宣传画册等形式进行宣传。反邪教宣传员利用反邪教宣传画册,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如何辨别和防范邪教,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号召群众一同预防和抵制邪教,建立起一个人人拒绝邪教的环境,一起做崇尚科学、关爱生命、反对邪教的倡导者,为构建平安和谐的家园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多份,宣传用品15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疑惑50余人次,有效提高群众反邪意识,把积极的精神、正能量的思想传递到千家万户,为构建平安平桂创造良好的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