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阳朔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反邪禁毒齐步行”主题活动

2021-10-18 16:40:38作者:管晨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0月18日讯(通讯员 管晨曦)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辖区群众反邪、禁毒意识,10月14日,桂林市阳朔县阳朔镇依托重阳节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反邪禁毒齐步行”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以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禁毒读物,配合讲解的方式进行。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向现场群众讲述了邪教、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再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了邪教、毒品对人民群众的侵害。此外,对于容易受蛊惑的老年群体,宣传人员着重强调了邪教拉拢人心的目的和手段,叮嘱老年朋友遇到邪教人员应及时向片区派出所举报。

群众边听边看边问,即时的互动让群众更好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和防范邪教等知识。同时,2000余份宣传资料也为更多家庭打上了反邪、禁毒“预防针”,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