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城北街道借重阳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10-18 16:39:40作者:黄泳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泳娟)近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梧州市万秀区城北街道开展了“红色宣讲进社区,浓情重阳齐敬老”主题活动,与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九九”重阳佳节的到来。

    

借此契机,城北街道工作人员与反邪教志愿者一起,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针对邪教组织打着祛病强身的幌子,使一些追求健康的老年人在不知不觉中被蒙蔽欺骗,反邪教志愿者积极引导老年人科学健身,远离邪教,并为老人们讲解了有关反邪教知识,讲解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社会危害性及抵制邪教的多种方法,并提醒老年人遇到涉邪教事情马上打110报警。

    

    

本次活动,使老年人受到了反邪教及爱国主义教育,参与活动的老年人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对各类邪教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自觉抵御各类邪教的侵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