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北区开展邻里百家宴活动暨反邪教宣传

2021-10-18 09:25:42作者:陆伶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陆伶俐)为促进邻里关系和谐,丰富居民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欢乐、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共建和谐幸福社区,使更多的居民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10月13日上午,柳州市柳北区雅莲社区开展邻里百家宴活动暨反邪教宣传。

活动现场

活动中,居民陆陆续续端着热气腾腾、制作精美的菜肴送达现场,到场的居民随意围着桌子,品尝着各家各户精心烹制的拿手菜,同时互相学习烹饪技巧,整场活动氛围融洽温馨,大家相互聊着家常,共同感受欢乐、和谐的邻里之情。

工作人员讲解反邪知识

现场还进行了反邪教知识竞答活动,大家纷纷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居民们不知不觉中学到了不少反邪教知识,并清醒认识到各种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嘴脸。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朋友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培养了敢于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敢于正面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的勇气,在社区内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今后,社区还将加大宣传力度,把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起来,并抓实、抓好,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