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平南县:九九重阳敬老节 反邪教育添光彩

2021-10-15 16:37:51作者:梁小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0月15日讯(通讯员 梁小菊)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反邪教教育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10月14日,贵港市平南县思旺镇政府以重阳节敬老活动为契机,联合思旺综治中心、思旺司法所到各村屯对老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远离邪教等内容,使他们对邪教的真面目和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提醒老人们不要被邪教迷惑上当受骗,同时号召老人们一起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

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小册子6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防邪意识,为老人们送上一剂“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药,为创建无邪教乡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