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经贸局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10-15 16:37:35作者:兰珍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0月15日讯(通讯员 兰珍梅)10月12日,合山市北泗镇古楼村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十三届文艺大展演”活动,合山市经贸局以此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到活动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反邪教典型案例,让村民了解邪教特征、危害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抵制邪教的能力,铸牢思想防火墙。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为群众答疑解惑3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抵御邪教的意识,营造团结奋进、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推动合山市反邪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