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借助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反邪教

2021-10-15 16:37:35作者:黄恩土 韦菀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0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 韦菀)10月12日上午,武宣县在马鞍山广场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武宣县委政法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向广大群众讲解邪教的特征等知识,揭露邪教组织的丑恶嘴脸,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危害,并引导群众争当反邪教宣传员、践行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防范邪教意识,夯实全民反邪教坚强防线。

活动现场展览展板16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发放宣传物品2000多件,播放公益短片8个。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人民群众识邪、辩邪、拒邪的意识进一步增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