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反邪宣传教育进校园

2021-10-15 16:37:35作者:潘红霞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0月15日讯(通讯员 潘红霞)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师生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良好氛围,10月12日,兴宾区委政法委在来宾市第十一中学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兴宾区启动仪式”活动时机,开展反邪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宣传反邪教知识,揭露邪教的性质、特征及危害,倡导广大师生坚决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发现邪教组织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铲除邪教这颗社会“毒瘤”,共同创建无邪校园。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发放网络安全和反邪教宣传教育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约400份,展示展板2版,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邪教是社会的“毒瘤”,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反邪教的责任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