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黄茆镇:敬老庆重阳 反邪树新风

2021-10-15 16:37:35作者:黄恩土 梁仕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0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 梁仕志)10月14日,武宣县黄茆镇举办以“传家风,树新风”为主题的“九九重阳”敬老活动专场演出,借此契机,黄茆镇社会治理办和综治中心的反邪教志愿者积极开展反邪教、防诈骗等宣传活动,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演出的间隙,黄茆镇武装部长黄恩允和现场观众分享邪教害人的经典案例,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从而不断增强防范意识。他指出,老年人很多都受到封建迷信思想影响,容易被邪教组织钻空子,因此要多加防范。他呼吁在场观众,作为子女要多关心家中老人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变化,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家庭氛围。

活动现场,黄茆镇反邪志愿者给现场观众发放宣传反邪、防电信诈骗等各类宣传资料,讲解相关知识,让现场观众在欢庆佳节之际,也能学习到反邪相关知识,不断增强自身拒邪、防邪的意识。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约800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