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马路镇借文艺演出开展禁毒反邪宣传

2021-10-15 16:21:21作者:曾庆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曾庆光)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和抵制邪教工作扎实开展,营造浓厚的禁毒、反邪防邪的社会氛围,10月11日晚、10月12日晚,岑溪市马路镇党委、政府分别在马路镇义垌小学、昙容社区举办马路镇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演出活动,该镇利用此次有利时机,积极组织镇戒毒办工作人员、反邪教志愿者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和“反对邪教,尊重科学”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防邪意识。

演出前,镇党委政法委员梁明光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征和危害性、如何防毒禁毒等内容,同时向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等反邪知识,提醒群众要自觉防范邪教侵害,对邪教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并通过运用案例分析向群众揭露了邪教危害社会的反动本质,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及违法性,鼓励群众向家人、朋友及邻居,特别是留守妇女、老年人等群体做好宣传反邪教的科学知识。

活动中,通过设置展板、拉挂横幅标语,禁毒办工作人员、反邪教志愿者在演出中途穿插派发禁毒、反邪教、防诈骗宣传单,切实增强了群众对拒毒、反邪教防范意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反邪教、防诈骗等宣传资料500多份,设置展板2幅,受教育群众1100多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