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蒙山县新圩镇:在持续推进夜巡活动中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10-15 10:06:44作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15日讯 9月以来,蒙山县新圩镇持续推进夜巡活动,利用晚上群众在家时间,加强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反邪教意识的宣传,不断推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反邪教意识”三提升。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工作是蒙山县新圩镇中心工作之一,通过落实责任,进村入户走访,不断把“三”提升工作推向纵深发展,并在入户走访中加强反邪教宣传,把反邪教知识带到群众身边,鼓励群众参与反邪宣传,提高对邪教的警惕,提升新圩家园共建责任意识”的氛围。

新圩镇利用宣传栏、横幅、电子屏定期制作宣传标语,在政府网、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等线上力量进行积极宣传,同时,发挥党员示范带头、引领指导的作用,通过自身努力积极影响和带动群众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不断强化干部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据统计,自开展夜巡活动以来,进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入户宣传、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知识。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普及1800多人次,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

    

接下来,新圩镇将继续开展夜巡活动,不断丰富“加减乘”工作方法内涵,加强夜巡工作开展力度,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继续激发更多群众参与建设平安新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同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美好平安新圩而努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