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钟山县民政局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0-14 16:27:41作者:钟武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钟武沛)为增强广大学生识邪教、反邪教的意识,创造“无邪教”校园环境。近日,钟山县民政局到红花镇鼓楼村完小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县民政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小学生讲述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科普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并通过问答的互动形式,活跃了课堂氛围,巩固反邪教学成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和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县民政局工作人员还为学生送上礼包小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做一个反邪小卫士。

秋季学期以来,该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校园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