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灵川县大境瑶族乡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10-14 15:16:37作者:莫四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0月14日讯(通讯员 莫四英)为开展好反邪教工作,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9月26日,桂林市灵川县大境瑶族乡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利用圩日在街上开展反邪教宣传,组织群众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上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广大群众讲解了邪教的特征、危害、主要形式以及如何抵御邪教等知识。在交流中,群众进一步认识清邪教的本质,提高了其自身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并自觉加入到“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行列。

2021年以来,大境瑶族乡积极响应上级政策,于圩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2次,村委、学校开展宣传培训课10场,邪教排查活动9次,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份,反邪教网上签名人数达230人。多次的宣传和排查,都未发现邪教组织和邪教人员,正是大境瑶族乡群众高度统一的反邪思想和行为,促成了这一成果,为灵川县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