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博白县博白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10-14 09:44:02作者:陈俊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0月14日讯(通讯员 陈俊有)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加强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博白县博白镇政府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走进社区活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服务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群众普及防范邪教的知识,倡导群众远离邪教,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行为,共同投身无邪创建活动。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共2000多份。此次宣传活动极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有效促使“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思想深入人心,筑牢全镇反邪防线,共建文明家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