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容县:反邪防诈进古街 普法宣传暖人心

2021-10-14 09:44:02作者:陈俊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0月14日讯(通讯员 陈俊有)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从自身做起”的氛围。9月29日晚上,容县县委政法委联合派出所、司法局等多部门,在容州镇古城商业街开展“全民反电诈、全民禁毒、反邪教”普法大宣传活动。

活动的晚上,古街上灯火璀璨,微风习习,正是古城商业街的人流高峰时间段,借助这个时间段,工作人员摆摊设点,身带反邪教绶带,向逛街购物的群众送去普法知识,面对古街的人来人往,工作人员有序地把宣传资料送到群众手中,并亲切地与群众展开交流,工作人员从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入手,生动地讲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点和危害、网络诈骗的手段、毒品的危害等基本知识,同时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提醒群众提高警惕,防范邪教人员和诈骗分子的犯罪手段,保障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呼吁群众把宣传知识分享给身边的家人朋友,为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700多份宣传资料,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抵御邪教侵蚀能力,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筑起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也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营造了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