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南渡镇:“牛娘戏”演出助力反邪教、禁毒普法宣传

2021-10-13 15:38:32作者:陈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涛)国庆节期间,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范意识,岑溪市南渡镇以各村(社区)举办的牛娘戏文艺演出公演为契机,在全镇开展了反邪教、禁毒等法律法规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

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牛娘戏表演,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在曲目内容中加入反邪、禁毒与反诈普法知识等内容的宣传,让群众在演出现场的热烈气氛中潜移默化地增强反邪教、禁毒与反诈意识。

在牛娘戏开场前及中场休息时,各村综治网格管理员还上台“客串”讲解反邪教、禁毒与反诈相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分发了反邪教与禁毒等宣传资料,倡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让群众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还能深入了解邪教、毒品的相关知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国庆期间,南渡镇利用牛娘戏文艺演出的机会发放反邪教、禁毒等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