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平市借“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10-13 11:26:52作者:覃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0月13日讯(通讯员 覃萍)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10月11日,贵港市桂平市委政法委借“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桂平市文化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向广大群众讲解反邪教基本知识,并提醒群众要警惕邪教组织利用网络手段传播渗透,对邪教要做到不看、不听、不传,如发现有邪教活动,应立即制止并及时拨打110报告公安机关。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邪教基本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人次,让反邪教理念深入人心,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舆论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