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县三江乡借国庆文艺汇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10-13 11:25:50作者:彭程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0月13日讯(通讯员 彭程)为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10月8日晚,桂林市恭城县三江乡在安冲村开展“感党恩·跟党走·迎国庆”文艺汇演,借此契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合唱、广场舞、三句半、独唱、红色故事会等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各式节目,充分展现了三江乡人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爱党爱国之心。演出期间穿插其中的革命历史、法治知识、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吸引了群众踊跃参加,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工作人员通过讲述邪教危害,发放反邪教资料,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

此次文艺汇演,在村民文艺队的美妙歌声和精彩纷呈的表演中,赞颂祖国、宣传新时代法治精神,充分展示了三江乡群众新时代下的风采和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宣传懂法守法,远离邪教,共建和谐幸福新三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