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东乡镇:借助文化旅游节开展反邪宣传

2021-10-13 11:24:03作者:陈洪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0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洪华)10月2日,2021年武宣县金葵花文化旅游节在武宣县东乡镇下莲塘村开幕,借此契机,东乡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6幅,向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0余份,让群众在游玩的同时,学习反邪教知识,切实增强了反邪教宣传效果。

2021年武宣县金葵花文化旅游节现场

近年来,武宣县实施“百县千乡万村无邪教创建示范工程”活动。下莲塘村以创建“无邪教景区”为目标,充分依托历史人文资源和自然景观生态资源,在景区设立50多块反邪教宣传橱窗。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知识,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并倡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有效增强群众识邪、辨邪、防邪、反邪的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武宣营造良好氛围。

工作人员向游客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目前,下莲塘村有8个无邪教创建示范中心户,155户“无邪教创建家庭户”,35户“无邪教创建示范户”,该村还通过举办文艺晚会、专题知识讲座等形式不断创新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反邪教宣传深入人心,对此群众纷纷点赞!

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一角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