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平安快乐度国庆,反邪教宣传“不打烊”

2021-10-13 11:23:00作者:潘红霞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0月13日讯(通讯员 潘红霞)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反邪教和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国庆节期间,来宾市兴宾区良江镇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良江街开展群众安全感、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禁毒等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有效增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反邪教宣传社区行”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册)2000余份,群众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200多人次,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