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钟山县开展基层干部反邪教宣讲会

2021-10-13 11:21:52作者:钟武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钟武沛)为进一步提高钟山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综合能力水平,强化基层干部防范邪教意识,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近期,贺州市钟山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召开驻村工作队反邪教宣讲会,全县12个乡镇党委副书记、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共150人参加了培训。钟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曾钢宣讲。

基层干部在专心听课

在宣讲中,讲师巧妙地将“为什么要反对邪教”“如何做好基层反邪教工作”等内容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系统地分析揭示了邪教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及反党、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罪恶本质,提醒广大基层干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应承担的反邪教职责、使命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实做好基层反邪教工作。随后大家还观看反邪教警示片,进一步提高反邪教意识和与邪教组织作斗争的能力。

钟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曾钢在讲课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基层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公职人员更要加强防范意识,坚定反邪教意志,筑牢反邪教防线,为全面做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该县将加强对基层干部反邪教斗争工作的指导,深化创新反邪教教育的宣传方式方法,防止邪教组织在农村地区的渗透,坚决打赢反邪教斗争的这场保卫战。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