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百色市右江区农民丰收节反邪教宣传获“丰收”

2021-10-12 15:39:06作者:许先灿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10月12日讯(通讯员 许先灿)9月24日,为“庆丰收·感党恩·奔富路”,2021年百色市右江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百色市深林公园广场正式启动。

当天右江区为34度高温天气,但参加活动的农民群众、干部职工依然热情高涨,农产品展柜前人满为患,舞台上舞蹈、山歌表演热闹非凡。右江区政法委反邪教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利用该契机,创新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拉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利用手机扫码参加网络签名等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识邪防邪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对邪教的抵制能力。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宣传购物袋600多个、围裙600多张、反邪教宣传知识小册子500多本,指导群众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100多人次。活动当天,宣传工作得到群众好评,宣传效果喜获“丰收”。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