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借国庆晚会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10-12 10:11:44作者:刘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0月12日讯(通讯员 刘阳)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居民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近日,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综治中心以庆祝建国72周年文艺晚会为契机,在江兴村、互合村开展以“自觉抵制邪教 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同时,工作人员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揭露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并提醒群众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如发现邪教活动,及时拨打110报警。

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为营造“全民响应、广泛参与”的反邪教舆论氛围和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