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开展教育系统反邪教知识培训

2021-10-11 09:48:01作者:叶婷 祝瑾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叶婷 祝瑾)为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反邪教意识,更好地开展校园反邪教工作,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梧州市万秀区委政法委、万秀区教育局联合组织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全区各小学、幼儿园负责校园安全的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市反邪教宣讲团宣讲员主要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骗人手段”“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广大教师宣讲反邪教知识,并大力宣传党和政府防范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和打击处理邪教的法律、法规,揭露邪教的本质和现实危害。

通过培训,广大教师纷纷表示:邪教是社会的毒瘤,开学后,要组织学生再进行一次反邪教知识学习,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向学生家长多宣传反邪教知识,防止受害受骗。 

    

    

    

最后全体参训教师还通过识别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公众号,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讲座,使教职工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人民、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教师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提高了识邪、辨邪、防邪、反邪的能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