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步头镇:反邪防邪从小抓,筑牢校园反邪基础

2021-10-09 10:27:27作者:苏伟高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苏伟高)为不断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反邪防邪意识,9月29日,贺州市八步区步头镇政府联合镇中小学校开展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宣讲人员围绕着“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的骗人手段”等几个方面向师生们进行了讲解,并以案释法,通过一个个案例警示现场的师生。宣讲课后还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以问答的形式加深师生们对邪教的认识,让广大师生能够更清晰知道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的不良因素,教育引导师生防范时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的“四不”方法。

经统计,本次宣讲活动发放宣传单、小礼品共400余份。通过这次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师生们对邪教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坚定地表达了要抵制邪教、破除迷信的决心,要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科学意识,远离邪教迷信,筑牢校园反邪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