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灵川县大圩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0-09 09:52:46作者:郭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0月9日讯(通讯员 郭洁)为有效化解社会不稳定因素,营造反邪教氛围,共建和谐社会,近日,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结合实际,开展“拒绝邪教,从我做起”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利用大圩中学、大圩中心校的周会时机,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案例,向广大师生讲解邪教的本质、危害性和特征,引导学生识别、防范邪教,遇到邪教组织应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并及时报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向学生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宣传手册内容,引导学生要从小树立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信念和决心。此外,还组织反邪教知识竞赛趣味活动,采取现场抢答的形式进行,学生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大圩镇此次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活动反响强烈,广大师生受益匪浅,共吸引500多名师生参与,派发反邪教宣传单、手册6000多份。

 

学生们认真学习反邪教教育宣传手册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