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富川县反邪教宣传走进扶贫搬迁点学校

2021-10-09 09:45:54作者:唐泉冲 龙彦妃 唐凤鸣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唐泉冲 龙彦妃 唐凤鸣)9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识邪抗邪的能力、净化校园文化环境,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教科局到县立新小学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活动,同时给贫困留守儿童送上爱心书包。

立新小学是该县高寒山区和易地扶贫搬迁子女就读的新学校,反邪教宣讲团通过发放传单、课堂宣讲、问答等方式向对该校学生直观展示邪教的危害、科普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增强学生防邪、反邪意识。随后,宣讲团先后给防邪教知识竞赛获奖学生、高寒山区和易地扶贫搬迁留守儿童送上反邪爱心书包。

唐泉冲副书记表示,下一步富川瑶族自治县委政法委还将组织反邪教宣讲团继续到各个中小学校进行宣传,提升学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为建设平安富川夯实政治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