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蒙山县汉豪乡:戏曲下乡庆国庆,反邪宣传入万家

2021-10-08 11:47:35作者:莫小燕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莫小燕)9月29日,梧州市蒙山县汉豪乡综治中心、汉豪派出所借国庆节戏曲下乡机会,开展了反邪、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近距离互动,通过通俗易懂的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性、邪教的特征以及邪教的危害性,在科普反邪禁毒知识的过程中,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倡导群众积极阅读相关材料,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同时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群众纷纷表示,要时刻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参与禁毒、反邪教活动,并且提醒身边的亲人朋友要坚决远离邪教,积极参与禁毒反邪。

此次活动,使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到邪教及毒品的危害,在汉豪乡营造出了抵制邪教,拒绝毒品的浓厚氛围,加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