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长洲区在“喜迎国庆”主题宣传活动中宣传反邪教

2021-10-08 11:47:35作者:黄振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黄振华)为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在“国庆”来临之际,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街道红岭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于9月29日,在辖区红岭1号、红安小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国庆”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更好地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长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蓝侠带领长洲区委政法委十余名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红安小区宣传活动现场

红岭一号小区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蓝侠带队来到红安小区、红岭一号小区设立宣传点,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反邪教、防诈骗等宣传资料,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禁毒法》等法律知识,通过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向参与群众详细讲述毒品和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毒品和邪教的本质,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向家人、朋友及邻里宣传禁毒和反邪教相关知识,形成人人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鼓励大家主动参与到禁毒和反邪教工作中,积极检举揭发涉毒线索和涉邪教行为等,坚决抵制侵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引导300余名群众参加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有效地帮助群众提升对毒品、邪教的认识和了解,深刻认识到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性,进一步引导了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