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宾阳县洋桥镇零距离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10-08 09:31:05作者:刘庆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10月8日南宁讯(通讯员 刘庆华) 为普及反邪教知识,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与能力,近日,南宁市宾阳县洋桥镇利用组织召开反邪教工作部署会的契机,对参加会议的镇综治办、镇妇联、派出所、村委会等部门干部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会后,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零距离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派出所干警和村委妇联主席分别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和通俗易懂的讲解,介绍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危害,普及了相关防范邪教的安全知识,教育广大干部怎样从欺骗性强的活动中辨别邪教真面目,并在发现可疑活动情况后及时举报,让在座的干部加深对邪教的理解,提高防范邪教的能力。会上,还向参加会议的干部分发了反邪教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并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互动。

此外,为扩大广大群众反邪教知识面,加强群众反邪教思想建设,洋桥镇还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入户,向在家的群众发放防范邪教的宣传单,呼吁群众积极学习反邪教知识、参与反邪教宣传,从自身做起,守好自家人,严守家庭防护第一道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多份,进一步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社会氛围。

宾阳县洋桥镇召开2021年度反邪教活动工作部署会

干警和村委向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