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良庆区良庆镇开展“反邪教宣传社区行”活动

2021-10-08 09:31:05作者:刘国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9月30日南宁讯(通讯员 刘国山)近期,南宁市良庆区良庆镇在辖区开展“反邪教宣传社区行”活动。活动以集中宣传为主,走街串巷入户宣传为辅,社区网格员积极参与,采取分发宣传小册子,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等活动形式展开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广大的人民群众充分了解邪教的本质和骗人伎俩,做到拒邪不信邪,反邪不传邪,发现邪教分子违法活动及时制止并报告。

此次反邪教宣传社区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共发放宣传单(册)5000余份,“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3000多人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下步良庆区将组织辖区各镇开展“反邪教宣传乡村行”活动,将反邪教知识送进村民群众家中,筑牢反邪教宣传的群众基础。

集中宣传活动

走街串巷宣传活动

入户宣传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