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北区开展禁毒暨反邪教平安校园宣传活动

2021-09-30 17:35:32作者:方艺珍 李永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9月30日讯(通讯员 方艺珍 李永能)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禁毒和反邪教预防教育工作,普及青少年法律知识,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委政法委联合港北区司法局到大圩一中进行青少年法律知识、毒品预防教育和反邪教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邀请了广西三元律师事务所朱绍欢律师为师生们授课,通过观看视频和PPT、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师生们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邪教的特点和套路、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预防毒品和抵制邪教等内容,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性。同时,朱律师向师生们传授了三招抵御邪教入侵的“防身术”:一是相信科学,绝不相信和依靠邪教;二是健康生活,时刻保持良好心态;三是科学健身,积极参加文化娱乐活动,引导学生们“从我做起、带动家人、抵制邪教、促进和谐”,当好反邪教宣传小卫士。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反邪教、禁毒、预防青少年犯罪等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增强师生们远离毒品、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