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富川:白沙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21-09-18 14:46:21作者:黄淑琴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淑琴)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全镇识邪、防邪、拒邪良好氛围。9月10日,白沙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中,白沙镇人大主席邓宇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邪教组织的派别、表现形式、组织特征,揭示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以及对家庭和社会的毒害,同时提高自我防范和保护的能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及村两委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我镇干部职工及村两委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邪教的认识,增强了防邪、反邪意识,同时,号召大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多讲解邪教的危害,远离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