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归义镇:创建平安归义,助推防邪知识深入人心

2021-09-17 16:56:38作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9月17日讯  为深化基层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反邪教意识。近日,岑溪市归义镇多措并举,积极组织镇干部和23个村(社区)干部,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有关部门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暨反邪宣传工作。

宣传员本着“进村、入户、到人”的原则,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禁毒和反邪教等各类宣传资料,重点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邪教、如何抵御和防范邪教的宣传等知识。

“阿姨,您看看这份宣传单,是关于防范抵制邪教、预防电信诈骗和拒绝毒品的注意事项,拿回去跟家人一起看看。”  

“谢大叔,如果您接到了‘0771-12340’电话,请不要着急挂掉哦!这是广西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安全调查电话,您接到本电话将成为岑溪(归义)形象代言人,请您耐心接听,全面、客观、公正地回答问题。   

通过宣传员们的耐心讲解,谢大叔感慨:“当然会的,如今的治安环境相较于以前有非常明显的改善,我们村民安全感满满,一定支持配合做好工作。”镇、村干部以“落实到户”的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平安归义建设,引导他们主动参与到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中,认真接听测评电话,并对平安建设、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等工作给予客观评价,为推进平安归义建设、持续营造和谐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以群众集中聚集处为重点、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真实案例为主题开展,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3万多份,张贴海报270多张,全方位宣传近年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取得的成果,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归义建设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