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容县开展法治大宣传活动

2021-08-25 09:37:00作者:陈俊有 莫水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8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俊有 莫水清)近日,容县县委政法委牵头政法各单位组建34支“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分队”,深入各乡镇开展法治大宣传活动,活动主要是以扫黑除恶、防邪教、防溺水、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禁毒等法律知识宣传为主,活动旨在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深入乡镇街道摆摊设点、进村入户讲解法律知识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防邪教、防溺水、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禁毒等方面的宣传资料,赠送印有法律知识的小礼品,把法律知识送到广大群众的手中,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协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小程序,并指导群众如何使用反诈骗小程序防范诈骗,提醒人民群众注重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生命财产安全,如果发现邪教组织和犯罪分子,马上向有关部门举报。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30多名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