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资源:筑牢基层反邪防诈防溺水防线

2021-08-17 10:03:11作者:蒋凯霖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8月17日讯(通讯员 蒋凯霖)8月12日上午,桂林市资源县河口瑶族乡党委政府利用各村村民来乡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的有利时机,组织派出所干警、综治网格员,向村民大力开展反邪教、反电诈、防溺水宣传活动。

传播科学,弘扬科学精神,打击邪教,提高全民的科学精神和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河口瑶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组织健全乡反邪教、反诈骗、防溺水领导小组,机构健全,分工明确,落实到个人,从源头上起到防范作用。

工作人员向村民宣传反邪教网上签名活动及反诈骗、防溺水知识

今年以来,河口瑶族乡针对防范和处理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机制,各村综治网格员认真落实工作措施,切实加大工作力度,走村入户宣传反邪教、反电信诈骗和防溺水有关知识,增强了全乡村民识别和抵制邪教、反诈骗、防溺水意识,有力维护了河口瑶族乡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为共创美好河口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