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融水县结合“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8-13 09:27:48作者:张祖任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祖任)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乡人民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2021年8月1日,柳州市融水县安陲乡党委、政府、乡综治中心结合“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向参战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士兵代表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乡综治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向参战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士兵代表讲解反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及《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反邪教公开信》,并倡导大家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帮助大家了解更多反邪教知识。

通过普及反邪教知识,参战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士兵代表纷纷表示:要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理念,自觉做到反对邪教、抵制邪教、不参与邪教,同时引导身边的群众认清邪教危害,远离邪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