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覃塘区蒙公镇开展“一防一禁两反”宣传活动

2021-08-12 10:22:32作者:覃煜旺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8月12日讯(通讯员 覃煜旺)为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宣传力度,贵港市覃塘区蒙公镇结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之机,积极开展“一防一禁两反”宣传活动。

连日来,蒙公镇组织干部到蒙公镇卫生院疫苗接种处,向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发放防疫、禁毒、反邪教、反诈骗知识宣传手册。同时,蒙公镇干部充分利用接种后的30分钟留观时间,向接种群众宣讲防疫、禁毒、反邪教、反诈骗等知识,并告知大家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珍惜生命和财产安全,抵制邪教、远离毒品、共同打击诈骗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防疫、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宣传知识手册和资料共6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防疫、禁毒、反邪教、反诈骗知识的知晓率。蒙公镇将持续开展防疫、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的保护意识,筑起牢固的群众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