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江区结合党史学习文艺晚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5-18 15:23:17作者:钟柳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钟柳英)为进一步扩大反邪宣传的覆盖面,提高居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5月7日晚上,柳州市柳江区城中社区在文化宫广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文艺晚会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文艺演出开始前,咨询台挤满了围观的居民群众,工作人员仔细向他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以及如何区别邪教和宗教等基本常识,现场群众参与积极,认真阅读宣传资料,专心聆听反邪志愿者的知识宣讲,有效增强了其反邪意识。

晚会通过文艺表演、大屏幕滚动播放“全民行动起来、坚决反对邪教”、有奖问答等群众喜于接受的形式引导居民群众了解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邪教的能力,提醒群众邪教的危害性,告诫群众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积极参与打击邪教斗争,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3000多份,现场接受了200多人的反邪教知识咨询,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