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叠彩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5-18 15:23:17作者:杨永泽 白丽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永泽 白丽群)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邪、反邪、防邪意识的意识与能力。5月14日,桂林市叠彩区燕湖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日活动。将反邪教宣传融入为民服务的主题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工作人员开展反邪教知识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邪教的危害性,警示辖区居民要珍爱家庭,反对邪教,加强防范,自觉抵御邪教侵蚀。除此之外,燕湖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还为辖区群众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资料、健康生活知识宣传资料,为群众办理“关爱保险”、“四癌保险”等。

辖区居民在学习反邪教警示教育知识

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近500份,接待咨询群众150多人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之后,社区党员及志愿者们还到无物业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捡拾烟头、白色垃圾等,以党员志愿者的实际行动,保持辖区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夯实了辖区居民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全民反对邪教、抵御邪教的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