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融安县开展“抵制邪教 相信科学”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5-18 15:23:17作者:韦春玲 韦余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韦春玲 韦余英)为增强广大师生认清邪教、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增进健康、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日前,柳州市融安县公安局大坡派出所民警到大坡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抵制邪教,相信科学”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大坡乡中心小学师生300余人参与了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反邪教法制教育课,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开展反邪教主题知识问答活动,全校师生踊跃抢答。

通过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教育学生自觉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提高辨别是非真伪的能力,从而增强法律意识,远离邪教。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师生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校园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