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灌阳县政法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05-18 15:23:17作者:王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涛)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桂林市灌阳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到黄关镇正江村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农村、进企业活动,以密切党群关系,普惠人民群众,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及能力。

当天,灌阳县委政法委部分党员干部在黄关镇正江村与该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钟德政就如何辨别邪教,邪教主要有哪些特征,遇到邪教活动该怎么办等知识,为在场人员进行了讲解。

随后,灌阳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到村里的企业及群众家中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介绍反邪教相关知识,以提高群众明辨是非的能力,做到自觉抵御邪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