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进农户宣传反邪教

2021-05-17 18:09:12作者:甘叠燕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17日讯(通讯员 甘叠燕)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文明、健康、崇尚科学的良好乡村风气。5月16日,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综治办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到农户家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农户人员聚集的地方,通过走访和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形式,宣讲了邪教的种类、特征、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识别邪教骗人伎俩的方法,并告诫群众要远离邪教,坚持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发现身边有可疑的邪教组织或人员要及时上报。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200余份、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抵制邪教,并积极向周围的人进行宣传。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