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港北区在全区开展反对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5-13 15:26:58作者:方艺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13日讯(通讯员 方艺珍)为深入开展反邪教斗争,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贵港市港北区委政法委联合港北区教育局在全区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使全区广大师生更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严重危害性,树立并巩固拒绝邪教、抵制邪教的思想。

港北二中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港北区各级各类学校按照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部署,利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方式开展活动。各级各类学校充分利用黑板报、横幅标语、校园宣传栏展示反邪教图片,并组织学生们观看图片展,使他们更加了解反邪教斗争成果;开展反邪教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广大中小学生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反邪教,提高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组织学生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对学生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以鲜活的事实案例达到教育和警醒作用;学校利用升国旗仪式开展千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警示教育签名活动,同时利用学校升旗仪式开展《拒绝邪教,创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组织师生学习《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提纲》《反邪教常识》等“反邪教警示教育”有关文件,让他们深刻认识邪教对国家政权和社会稳定危害的程度;广泛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进课堂活动,通过课堂教育的主渠道作用,确保在校师生都能接受到系统的科学教育,确保在校师生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增强反邪教能力。

大圩中心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签名活动

奇石民族小学开展反邪教签名活动

全区各级各类学校通过开展多样的活动,已累计12万余名师生参加反邪教签名活动,召开4109节主题班会课,出版167版黑板报。活动让广大师生们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了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在校园内形成“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共建和谐校园”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奇石乡中心小学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反邪教宣传信》

县东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县东小学召开“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教职员工主题教育会

兴隆小学开展“祟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