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融安县:反邪教宣传进乡村 增强群众法治意识

2021-05-12 11:44:19作者:韦荣军 陈子建 兰树松 肖婉莎 杨曼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韦荣军 陈子建 兰树松 肖婉莎 杨曼)为强化反邪教基层基础,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邪、拒邪意识。近日,柳州市融安县雅瑶乡政府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雅瑶乡西古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派发反邪教、禁毒宣传手册及宣传礼品,向村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征和危害”“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生活中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知识。还引导群众拿出手机,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当地村民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强了村民防范、抵制邪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工作人员向村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