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融水县开展缅怀先烈反对邪教共创平安社会活动

2021-04-18 17:09:42作者:韦家偶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韦家偶)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的侵害,从源头上防范邪教的发展和蔓延。2021年4月1日,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大苗山深处九万山腹地的三防镇团委组织各村(社区)“两委”全体干部、镇政府、镇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和对越参战退伍军人来到烈士墓前开展以“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民族佳节特色”为主题的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业。

活动通过组织祭扫烈士墓的活动贯穿反邪精神,镇党委书记贾红玉面向到场的参战老兵、全体师生及干部职工,结合实事案例,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种类、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全面系统讲解了反邪教的知识。并将反邪教资料分发给每一个人,让学生们和干部把反邪教知识牢记于心带回家,把反邪知识宣传到乡村每一处角落。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反对邪教共创平安社会,从而珍惜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此次祭扫烈士墓的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烈士英雄们的感人事迹,要铭记历史,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与决心,在受到激动人心的历史回忆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更是接受一次意义非凡的反邪教宣传教育。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