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融水县公安局清明节前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4-18 17:09:42作者:陈代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代珍)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融水县公安局民警不仅到民族广场、街道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还深入到少数民族村屯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板报、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性。同时,也为广大群众普及反邪教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积极同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本次宣传共悬挂横幅6条,宣传板报1版、发放反邪教宣传单300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醒群众做到自觉拒绝邪教,平安健康过清明。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