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田阳区:对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反邪专题培训

2021-04-18 17:09:42作者:赵嘉怡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4月18日讯(通讯员)3月5日,百色市田阳区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质赋能”专题培训班,田阳区委政法委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反邪教工作对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专题培训,共有161人参加培训。

在专题培训课上,区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对当前反邪教斗争面临的形势、邪教的本质及社会危害进行讲解,同时结合田阳区反邪教宣传、教育转化成效等,着重对田阳区工作重点、方针策略、工作方式进行讲解。会上还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纳入反邪教网格信息员队伍,进一步充实完善反邪教队伍建设。

通过培训,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深入了解了邪教组织的特征和危害,明确了田阳区始终保持对“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参加培训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反邪教宣传的工作要求,发挥各类媒体作用,重视运用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宣传反邪教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邪、辨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全社会对邪教的免疫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