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开展反邪宣传进基层活动

2021-04-18 17:09:42作者:罗妮 叶羽晨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18日贺州讯(通讯员 罗妮 叶羽晨)根据贺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平桂区委政法委防邪工作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重点群体防范抵御的能力,近日,贺州市平桂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深入公会镇、沙田镇、黄田镇、羊头镇、望高镇等乡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张贴反邪宣传海报,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资料,反邪宣传小物品等形式,向群众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讲解了反邪教知识,号召广大群众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要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通过群防群治,确保平桂辖区无当地和外来邪教人员进行非法传教。

本次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有效促进了乡镇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科学氛围,为共建和谐平桂加油助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